咸鱼加盐

[黑谷]乌野那个小经理

[也许会有后续]



1.

亲爱的音驹队长黑尾最近有一件很纠结的事情。

——他长得很凶吗?

乌野的小经理一看到他就跑得飞快这件事情属实是让他很摸不着头脑。



2.

太阳西下,橙红色的暮光渲染了整片天空。合宿又一天的训练落下帷幕,各个队伍的经理拿了选手的饮料瓶等东西正准备去洗。

音驹因为没有经理,一般来说这些工作都是队里的人分摊了做。在合宿的时候其他学校的经理们也会帮忙分担一下他们的工作,比如帮忙洗毛巾之类的事情。

今天经理组的其他人刚好都走不开,是仁花过来拿毛巾篓子。

女孩子娇娇小小的,站在一群平均身高一米七往上走的男生中间,就跟小鹿走进了侏罗纪一样。

至少在仁花看来,将她围成一圈打量的男生们,形象无异于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恐龙,好可怕!!!

犬冈和列夫都略显奇妙地看着对方,一九六的列夫伸手量了量她的身高还想再走近一步,对小不点仁花表示出了极大的好奇,被夜久一个腹部肘击差点送走。

山本更是日常感动到落泪,“经理,经理啊——!”

夜久又看了眼哆哆嗦嗦的仁花,脸色平淡,手却用了十足的劲往山本背上拍去,山本“嗷”的一声惨叫,脸色扭曲地被海信行捂着嘴拖走。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谷地桑。”

仁花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慌忙摆手,“不不不并没有,前辈。”

夜久去拿毛巾篓子,仁花刚想走过去接,脑袋上一重,突如其来的重量吓得她毛都炸了起来。她僵硬地转头,却由于身高原因只能看到对方的队服,呼入鼻腔的是男生运动后的汗味,浓烈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让仁花僵硬得手脚都快失去知觉。

黑尾双手插着口袋里,保持着这个姿势对着夜久的背影讲,“啊啦啊啦,我帮谷地桑拿过去好了。”

另一道声音几乎是同时响起,“我帮你拿过去吧。”

这诡异的一幕让下场后就沉迷游戏机的研磨都忍不住抬头看过来。

仁花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几个小碎步默默地远离了黑尾,又对着夜久弱弱地举手,“我,我可以自己拿……”

夜久挑了挑眉,没想到出于礼貌的举动会有意外收获,他也不跟黑尾争,只是笑眯眯地把毛巾篓子递给了……仁花。

拿到篓子的仁花完成任务似的松了口气,“麻,麻烦夜久前辈了!”又语速极快地和其他人道别,而后脚底抹油地飞奔往洁子小姐处。

黑尾:……

转念一想,他对着列夫道:“列夫——待会吃完饭过来练接球。”

列·还没从肘击里缓过来·懵逼·不可置信·夫:“啊?为什么啊——”

列·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夫试图再挽救挽救,“前辈,可以换成练扣球吗!”

“不~可~以~”

“啊————”

黑尾不再理会他,留他在原地揪头发抓狂,好心情一般地走向研磨,研磨瞟了他一眼,“小黑,笑得太猥琐了。”

“……”默默调整了面部表情。

研磨低头接着打游戏,“你会被乌野的队长打死的。”

“……我还什么都没有做。”

“脑子里都做完了吧。”

“……”幼驯染这种关系,就很过分。

评论(7)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